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為對決 iPad Pro? Google 傳有神祕新品將現身!

2015/09/29 10:40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 Surface Pro 這類平板筆電、或是進一步強化工作用途的 iPad Pro 平板電腦,Google 似乎缺乏可以與之競爭的產品。對此傳出 Google 將會推出一款名為 Pixel C 的平板電腦,並且搭配可連接的輕便鍵盤,來進一步鞏固市場!

疑似 Nexus 8 的平板電腦照先前已經曝光,此外又傳出 Google 將推出另外一款平板電腦 Pixel C(圖片來源/ibtimes)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儘管是意圖強化作業用能力,但這款 Pixel C 平板電腦不會使用 Chrome OS,而是搭載最新的 Android Marshmallow。其他規格部分則有 10.2 吋螢幕,螢幕密度 308ppi,採用 NVIDIA X1 四核心處理器、Maxwell GPU、3GB LPDDR4 RAM、並且支援 USB Type-C 連接埠。

iPad Pro 是一款針對工作用途設計的大平板電腦(圖片來源/法新社)

該報導指出,這款平板將會擁有兩款可連接鍵盤可以選用。根據《美聯社》的消息表示,這款裝置會在 11 月推出。不過在已經有大量 Android 裝置都已經配備連接鍵盤的情況下,這款裝置是否能帶來極富創新的操作體驗,目前還無法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