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蘋果 iPhone 6s?Google 最新 Nexus 雙機規格出爐

2015/09/27 12:50 文/記者陳宜豐

至於在 LG 代工的 Nexus 5X 部分,則是採用 5.2 吋 FullHD(1920 x 1080)的螢幕,也較上一代的 Nexus 5(4.95 吋)為大。核心部分則是跟 LG 自家旗艦 G4 相同,採用高通 S808 6 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搭配 16GB 的內部儲存空間,跟上面的 Nexus 6P 相比,很明顯的這次 Google(Alphabet)就是採用高低配的設定。

Nexus 5X 的機身背面設計

此外在相機性能部分,Nexus 5X 則是搭載 1230 萬畫素的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可能也會如同 Nexus 6P 般搭載新款的 Google 相機 App,以軟體形式來加強手機拍照性能,至於實拍效果如何,也得等 Google(Alphabet)揭露實拍測試照後才能確定。

Nexus 5X 的硬體規格設計

兩支手機都具有機身背面的指紋辨識模組,除了提供機身解鎖或是密碼輸入功能外,也可能會跟新推出的 Android Pay 行動支付做出連結,讓消費者透過手機就可行動付款,Google(Alphabet)也可能將 Nexus 系列作為讓其他手機廠參考的「典範手機」,在這部份讓合作手機廠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這次不論是 Nexus 6P 或是 Nexus 5X 都具有指紋辨識機能

最後在售價部分,現行的 Nexus 6 手機在台灣的建議售價為 1 萬 7900 元,而新款的 Nexus 6P 若在台上市,售價也應該相去不遠,而較低規的 Nexus 5X 售價可能更為便宜,若是想要擁有 Google(Alphabet)推出的 Android 手機,或許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