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沒說的秘密規格?iPhone 6s 居然是防水手機!

2015/09/27 09:58 文/記者陳宜豐

隨著蘋果 iPhone 6s 手機的上市,各種新奇的測試也紛紛在國外各網站出爐,不過在這些測試中,卻揭露了一些蘋果 iPhone 6s 帳面規格上沒有的特殊設計,像是防水性能就是其中一例,國外就有網友將 iPhone 6s 開機放入水中,泡了 30 分鐘之久還是能正常開機使用!

把兩隻 iPhone 6s/6s Plus 泡到水裡面會是怎樣呢?(圖片來源/擷取自 Zach Straley Youtube 影片畫面)

國外網友 Zach Straley 在 iPhone 6s/6s Plus 開賣後,即購買了兩隻玫瑰金款式,將其開機、開啟計時器後放入裝滿水的水盆,Zach Straley 的 Youtube 影片中可以看出,這兩隻 iPhone 6s/6s Plus,在浸泡 30 分鐘後仍保持可開機的狀態,拿出來擦乾後還可使用,真的讓人相當驚奇!

在水盆裡面經歷過 1 小時候仍持續正常計時(圖片來源/擷取自 Zach Straley Youtube 影片畫面)

擦乾後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圖片來源/擷取自 Zach Straley Youtube 影片畫面)

不過這並不能證明 iPhone 6s 真的能拿到水下使用,畢竟在官方規格中,iPhone 6s/6s Plus 並沒有 IP 等級的官方防水認證,若真是因為浸水而損壞,蘋果官方可是不予保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