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紋辨識有感升級? 快看 iPhone 6s、6、5s 三機對決!

2015/09/26 09:43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6s 除了有相機畫素提升、記憶體容量增加,還有許多在細節上的升級。像是在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上所配置的 Touch ID,是屬於第二代的模組,在辨識速度、準確度上都有大幅提升!對此有用戶針對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 三款機種,進行了 Touch ID 辨識速度測試!

iPhone 6s 在指紋辨識速度上有明顯提升(圖片來源/iFiceYouri)

根據《9to5Mac》的報導,由《iFixYouri》拍攝的歷代 iPhone Touch ID 速度測試影片,可以明顯看到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 在指紋辨識速度上的差異。這個測試透過三款機種幾乎同時按壓 HOME 鍵,來看看指紋辨識解鎖的速度為何。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6s 在指紋辨識上的速度優異很多!除了受惠於新一代的 Touch ID 模組,提升的處理器效能恐怕也是一大關鍵。該報導指出,部份用戶甚至表示,由於 iPhone 6s 的 Touch ID 太過靈敏,而無法在按壓 HOME 鍵時,僅僅只是喚醒螢幕查看通知,反而每次都會直接將螢幕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