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採中階機種打頭陣?微軟在 Windows 10 Mobile 上面打什麼主意?

2015/09/27 15:37 文/記者陳宜豐

在蘋果 iPhone 以及 Google Android 陣營相繼發表新機後,身為第三勢力(?)的微軟也將在 10 月 6 日的發表會中推出新款 Lumia 智慧型手機,不過跟先前預測將推出 Lumia 950 以及 Lumia 950XL 高階手機不同,微軟可能改以中階手機來打頭陣,這是為何?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具有高度跟 Windows 10 電腦作業系統整合的特性(圖片來源/美聯)

根據 Windows Central 網站的報導,著名的 Windows Phone APP 開發網站 AdDuplex 的創辦人 Alan Mendelevich 在推特上爆料,微軟將於下週的發表會中推出首款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作業系統的手機,不過這款手機並非先前推測的 Lumia 950 旗艦機,而是搭載 720p HD 解析度螢幕的 Lumia 750!

Alan Mendelevich 在推特中表示,這款代號為 RM-115 的手機,將採用 5 吋 720p 解析度的設定,在硬體規格上屬於中階水準,若此成真,代表微軟初期仍將以較為實惠的價格策略,先以擴大 Windows 10 Mobile 的市場為目標(Windows 10 Mobile 旗艦機你再等等吧!!),畢竟以過往 Windows Phone 的效能表現,即便是中階的硬體設定,Windows Phone 仍能保持不錯的流暢度,至於改為 Windows 10 Mobile 作業系統後,是否能保有此一特色,就等正式發表後就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