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也推英雄機?Galaxy S7 雙版本傳於明年 2 月亮相!

2015/09/25 15:3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次代旗艦機 Galaxy S7 預定明年將登場,現在有消息傳出,這款手機的代碼也是「Hero」,且將可能於明年 2 月上市!

三星也要推英雄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宏達電(HTC)董事長 6 月份時在股東會上宣佈,今年 10 月份將可能推出「英雄機」,而外傳可能就是 HTC One A9(HTC Aero);而科技媒體 SamMobile 爆料指出,三星明年將推出的 Galaxy S7 將有兩種版本,代號分別是「Hero」、「Hero 2」,且將有搭載三星 Exynos 8890、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兩種版本;此外,Galaxy S7 還將有兩種不同版本的螢幕,一個將搭載 Galaxy S6 一樣的平面螢幕、另一個則搭與 Galaxy S6 Edge 相同的曲面螢幕。

另外,Galaxy S7 還將採用雙鏡頭設計;目前正在測試的原型機中,一支搭載的是 4GB RAM,另一支則搭 3GB RAM,這些都說明了 Galaxy S7 真的將有兩種不同版本推出。

三星明年將推出的 Galaxy S7 將有兩種版本,代號分別是「Hero」、「Hero 2」(圖片來源/法新社)

先前有科技爆料達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曝光了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跑分成績,且據傳這次的跑分數據,是以 Galaxy S7 裝置測試出來的結果!@i冰宇宙指出,在 Galaxy S7 上測試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跑分結果,與先前的數據相比有顯著的提升。(透過 Galaxy S7 測試 來看最新 Snapdragon 820 跑分!)如果屆時 Galaxy S7 真的搭載 S820,其效能應該會相當令人期待。

Galaxy S7 還將有兩種不同版本的螢幕,一個將搭載 Galaxy S6 一樣的平面螢幕、另一個則搭與 Galaxy S6 Edge 相同的曲面螢幕。(圖片來源/彭博社)

Galaxy S7 整個研發計畫代號為「Project Lucky」,預估將可能選在 2016 年 MWC 消費電子產品大展上亮相;不過先前有消息傳出,三星可能加快 Galaxy S7 的研發腳步,最快可能今年 12 月就完成打造。若真的加快研發腳步,說不定也有可能在 2016 CES 大展前就能看到 Galaxy S7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