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拍照王者再強化!LG G5 將搭載更高畫素感光元件

2015/09/25 14:26 文/記者陳宜豐

身為 2015 年世代較早推出的旗艦手機,LG G4 的下一代規格好像也是該流出的時候了?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下一代 G5 的規格已經呼之欲出,而隨著 G4 在拍照性能部分大受好評,LG 在 G5 上頭可能對此點持續再加強!

身為 2015 年較早推出的旗艦機種,LG 下一代 G5 的消息也最快出爐(圖為 G4)

根據 Wccftech 網站的報導,LG 目前已規劃出 G5 的詳細硬體規格,除了不意外的搭載高通最新的 S820 處理器外,在相機部分將會採用 1/2 吋大小的 Sony 感光元件(這樣看來應該是 IMX 230),整體畫素將會達到 2000 萬等級的水準(目前 G4 為 1600 萬畫素)並且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對焦。

下一代 G5 將在相機性能表現上更加突出(圖為 G4)

不過 G5 的更新重點可能還是在軟體的調教上,根據消息指出,G5 在相機介面上除了原本的全手動模式外,將會透過使用 G4 專業攝影師的回饋意見,將相機介面再度進行最佳化設計。G5 預計將於 2016 年第一季推出,相信在發表前將會有更多消息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