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V10 的雙螢幕怎麼用? 宣傳片有暗示!

2015/09/24 14:53 文/記者譚偉晟

LG 先前傳出會在 10 月 1 日推出 V10 手機,這款被認為擁有雙螢幕功能的機種,在最新曝光的宣傳片中低調的展示了它的功能!將第二個螢幕設計在前置相機的右側,很可能是做為訊息快速查閱的視窗!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LG 推出了新的 V10 手機宣傳片,讓 10 月 1 日即將現身的新手機可以先低調展示。據傳這款手機擁有 5.7 吋 QHD 螢幕,並且在主螢幕上方還會有第二個螢幕,其使用方式可以參考宣傳片內容。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二個螢幕可以獨立顯示其他內容,此外前置雙鏡頭也在影片中被確認。這款手機將會和 LG G4 一樣,採用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此外主相機 1600 萬畫素、記憶體 3GB RAM、儲存空間 64GB。這次宣傳片的主打概念是「Be You」,而這究竟代表這款手機的哪一項新功能,就等 10 月 1 日隨手機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