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100 萬畫素雙相機! 美圖手機 V4 現身!

2015/09/24 14:21 文/記者譚偉晟

強打自拍功能的美圖手機,現在最新的機型 Meitu V4 曝光了!這款手機延續 M4 的特色,將 M4 前後 1300 萬畫素雙相機的特色再次提升,這款機種將會搭載前後 2100 萬畫素相機,明顯強調其主打自拍的特色!

美圖又有一款新手機曝光,據傳將搭載 2100 萬畫素前後雙相機(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

根據《手機新浪》的消息,中國工信部最近曝光了美圖最新的機種 Meitu V4,這款手機延續著 M4 的設計風格,共有粉色、白色、綠色三種顏色。除了 2100 萬畫素雙相機外,前置相機看起來沒有搭配 LED 補光燈,很可能是採用與 iPhone 6s 相同的解決方案,也就是透過螢幕發光來做為補光。

Meitu V4 照片(圖/中國工信部)

這款手機預計會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搭配 2 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64GB 儲存空間,運行 Android 5.1 系統,並擁有 2650mAh 容量的手機電池。搭配上美圖秀秀強大的磨皮美白技術,這款手機的自拍效果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