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速度飆升! Intel 新款 SSD 每秒傳輸 5GB !

2015/09/25 15:00 文/記者譚偉晟

大容量 SSD 固態硬碟的時代不遠了!Intel 最新推出的一款 SSD 固態硬碟,不但擁有 4TB 大容量,同時在傳輸速度上也具有每秒 5GB 的高速讀取,預計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

Intel 新款 SSD 「DC P3608」系列,最大擁有 4TB 容量(圖片來源/hothardware)

根據《Znet》報導,Intel 發表了一款新的 SSD 固態硬碟 DC P3608,採用 NVMe 技術,這個由 Intel 主導的 SSD 存取最佳化技術,可以大幅提升 SSD 在存取速度上的表現。也讓  DC P3608 這個固態硬碟具備了每秒 4.5GB ~ 5GB 的讀取速度!

DC P3608 系列 SSD 詳細的規格(圖片來源/hothardware)

而這款硬碟在寫入速度上也達到每秒 2GB~3GB。DC P3608 系列共推出 1.6TB、3.2TB、4TB 三種版本,可以看到 Intel 在這次提升 SSD 讀取速度的同時,容量上也有不小的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