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買 iPhone 6s 沒關係!這 4 款智慧機也值得期待!

2015/09/24 16:44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6s /6s Plus 雙機於 9 月 25 日開賣,雖然全世界有許多人都已經等不及要入手一支,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果粉,有些 iOS 用戶想趁這次轉換到 Android 陣營;又有些人看重手機的軟硬體效能勝過品牌。所以,如果不想要買 iPhone 但卻又要換機,還有哪些選擇呢?國外科技媒體 CNET 列出了幾支近期也將亮相的旗艦機,讓不想買 iPhone 的你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如果不想要買 iPhone 但卻又要換機,還有哪些選擇呢?(圖片來源/彭博社)

Google Nexus 

發表時間:9 月 29 日(美國舊金山時間)

Google 全新旗艦機 Nexus 將有兩種版本,分別由 LG 和華為代工,名稱可能分別為 Nexus 5X 和 Nexus 6P。其中 Nexus 5X 將搭載 5.2 吋螢幕、高通六核心 S808 處理器、3GB RAM、內部儲存空間則有 32GB、64GB 兩種版本;Nexus 6P 則為 5.7 吋,採用高通 S810 處理器、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指紋辨識感應等。

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也曝光了據稱是 Nexus 5X 的手機照片(圖片來源/ GSMArena)

兩款手機都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作業系統 Marshmallow。Nexus 定位為高階手機,且 Google 若釋出 Android 作業系統更新,Nexus 手機通常都會是第一個收到的。若沒有打算買 iPhone,說不定可以考慮購買 Nexus。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下頁】不買iPhone 6s,還有哪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