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機亮相在即!傳 M9+ 改良版將登場!

2015/09/24 11:03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將於 9 月 29 日在日本舉行雙旗艦機發表會,先前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在東京接受採訪時就表示,將會在下半年推出足以與 iPhone 6s 抗衡的全新機種。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HTC 下週的新品發表會將會有兩支手機,其中一款是去(2014)年的舊機種 HTC Desire Eye,不過這次會進行作業系統升級;另外,29 日當天,HTC 也會在中國舉辦新品發表,將推出 M9+ 的改良版「Hima Ultra R1」。

HTC 將於 9 月 29 日發表兩款旗艦新機(圖片來源/HTC)

先前 HTC 發出的邀請函上,可以看到「世界之最 傳奇之美」的標語,但卻在兩句話中間加入了「II」的字樣,代表將會一次推出兩款新機。知名的 HTC 軟體開發商 @LlabTooFeR 今天在其 Twitter 上透露,HTC 9 月 29 日將發表的新品中,其中一款就是去年 10 月發布的 HTC Desire EYE,不過這次會將作業系統升級到 Android 5.1、Sense 7.0。

HTC Desire EYE 為去年發表的舊機種,搭載 5.2 吋螢幕,高通 S810 處理器、2GB 記憶體等規格;若 HTC 真的在下週再推出一次,可能是有另外的打算。

HTC 將推出 M9+ 的改良版「Hima Ultra R1」?(圖片來源/彭博社)

另外,@LlabTooFeR 也指出,29 日當天 HTC 也將在中國舉行發表會,將推出 Butterfly 3,以及 HTC One M9+ 的改良版機種「Hima Ultra R1」(正式名稱可能為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從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的名稱就可以知道,這款新機將可能在相機部分進行升級,搭載光學防手震鏡頭,並且加強對焦性能。不過,關於 One M9+ 的規格 @LlabTooFeR 並未透露太多,僅表示將可能搭載聯發科的處理器。

除了下週將亮相的新機以外,市場也傳出 HTC 11 月份時還可能推出另一款手機 A9。(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了下週將亮相的新機以外,市場也傳出 HTC 11 月份時還可能推出另一款手機 A9。到底 HTC 將會推出哪款手機?是否又真的是能與 iPhone 6s 對抗的超強機種?就等下週 HTC 自行公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