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滑鼠能掃描文件 還可編輯和翻譯!

2015/09/26 08:46 文/記者譚偉晟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愈來愈少人使用掃描器來儲存文件了。不過如果有大量文件需要複製,甚至進一步編輯時,使用拍照儲存的方法顯然不適合。對此這款可以無線掃描、並且將檔案變成可編輯文件的滑鼠,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Zcan 無線滑鼠整合了掃描器的功能(圖片來源/Indiegogo)

這款名為「Zcan」的無線滑鼠,先前在 Indiegogo 集資平台上獲得一片好評,並已經完成消費者版本於市面上推出。這款滑鼠最大的特色,在於它不但整合了掃描器功能,更進一步改善了掃描的方式,讓用戶得以透過即時掃描的方式儲存文件,並且在 Word 等文書軟體中進行編輯,甚至將掃描的圖片快速分享出去!

由這款滑鼠掃描後的文件,還擁有可事後編輯的功能(圖片來源/Amazon)

透過 Wi-Fi 功能,可以快速連結 iPad、Mac、PC、Android 平板電腦等裝置。令人驚豔的在於優異的掃描效率!幾乎可以在掃描的同時,同步將畫面顯示在電腦裝置上!此外這款裝置在軟體端,也支援即時翻譯 199 種語言,讓這顆滑鼠多了些值得帶出門的理由。

這款滑鼠還支援即時翻譯功能(圖片來源/Indiegogo)

同時透過專為滑鼠設計的軟體,可以將文字和照片快速分享到社群網路。比起用手機拍照,也能擁有更準確的圖片色澤和品質,儲存格式包含 PDF、JPGE、TIFF、PNG、BMP,以及 Word、Excel、TXT 等文件格式。滑鼠本身的功能則是 1000 cpi、400 dpi,並採用可更換電池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