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騷擾信掰掰! Gmail 推出「封鎖寄件人」功能

2015/09/23 11:05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才傳出有人因為不斷被自稱「小帥帥」的男子,用郵件騷擾憤而公開,最後反被告上法庭的事件。為防範這類情形,Gmail 新推出的功能可說相當實用!Google 宣布將會在 Gmail 上加入「Block」這項封鎖功能,來阻止不必要的信件出現在收件匣中!

Gmail 推出封鎖寄件人的功能(圖片來源/Gmail Blog)

根據《Gmail Blog》的消息,Gmail 正式將封鎖連絡人的功能加入,對於你不想再次見到的寄件人,像是騷擾你五年的前任伴侶、關係不佳的前任同事、或是根本不認識卻瘋狂寫信給你的陌生男子,只要在寄件人右方的「更多」選項中,選擇「封鎖」未來該寄件人的信件將全數自動移到垃圾信件匣中!

封鎖後該寄件人的信件會自動轉移到垃圾信件匣(圖片來源/Gmail Blog)

此外,「取消訂閱」的功能也將會出現在 Andoird 手機版的 Gmail 中,對於那些總是讓信箱雜亂不堪的的電子報,未來用戶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直接透過 Gmail 取消訂閱,那些惱人的垃圾信就會消失在用戶信箱中。

手機版 Gmail 也迎來的「取消訂閱」的功能(圖片來源/Gmail Blog)

封鎖寄件人的功能目前已經在桌面版的 Gmail 啟用,Android 手機版的 Gmail 則將會在下周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