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圖片比文字更吸引人!Instagram 突破四億用戶

2015/09/23 10:22 文/記者陳宜豐

一張好的照片勝過千言萬語!這個道理同樣可以印證在社群網路上頭,Facebook 旗下的照片分享網路 Instagram 稍早宣布每月活躍用戶數正式突破 4 億大關,雖然跟老大哥 Facebook 的 14 億用戶仍不能相比,卻已遠遠超越 Twitter 的 3.16 億。

Instagram 是在今天稍早於官方部落格上宣布這項消息,表示:「我們很興奮的宣布,Instagram 用戶數超越了四億。這對我們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讓我們更開心的是,透過 Instagram 的影像溝通,讓這個世界更緊密了。」而根據 Instagram 統計,每天至少有 8000 萬張照片在 Instagram 網路上被分享。在上面使用的名人包括英國的大衛貝克漢 (@davidbeckham)及韓國知名團體 BIGBANG 團員 T.O.P. (@choi_seung_hyun_tttop)等。

為了持續擴展使用者,Instagram 近來動作頻頻,不僅推出有趣的相片拼貼探索功能,近期更解除了一向只能上傳正方形影像的限制(不過也有某些網友認為這一來就失去了 Instagram 的特色),並且提供 1080 x  1080 高解析度照片的顯示機制,讓網友可以觀賞更高品質的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