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以「我可以」為主打!Sony 宣布 Xperia Z5 將於下週二上市!

2015/09/22 12:30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Taiwan 於稍早發出邀請函,將於下週二(29 日)舉辦上市記者會,宣布下半年度的新旗艦 Xperia Z5、Z5 Compact 智慧型手機在台灣開賣的消息,比先前預告的 10 月份要略為提早,至於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的 Z5 Premium 旗艦手機,則可能仍在 11 月才會登場!

Xperia Z5 是 Sony 在 9 月初 IFA 展場上發表的旗艦手機系列,共推出 4.6 吋螢幕(解析度 720p)的 Z5 Compact、5.2 吋(解析度 1080p)的 Z5以及最大 5.7 吋(解析度 4K)的 Z5 Premium 三款旗艦新機。處理核心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並具有 3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此外在相機部分均採用 23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相機的配置。

在這次上市發表會中,Sony Mobile Taiwan 除了會公布單機售價外,預計也將推出與電信業者搭配的資費方案,以及最能引起話題的手機代言人,是否會再度邀請郭雪芙與陳柏霖擔任代言,在會中也將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