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同步資料卡住了!解決方法看這裡!

2015/10/16 12:37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 iPhone 6s 新機於上周五開賣,許多果粉拿到新手機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將舊機的資料同步到 iPhone 6s 上。不過有消費者反應,同步資料到 iPhone 6s 時,手機竟然會自動重新開機,且會停在「滑動以解鎖」的畫面無法繼續使用。若有此一狀況,不用太過擔心,因為蘋果先前公布的官方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你順利解決這個問題。

有多名用戶表示,iOS 9 升級超不順,且竟然導致 iPhone、iPad 當機(圖片來源/路透)

其實,這個問題早在 9 月份新作業系統 iOS 9 正式推出時就出現過了。(果粉怒了!iOS 9 更新問題百出 用戶負評不斷!)當時許多用戶抱怨,軟體更新到「滑動螢幕展開更新」(slide to upgrade)的畫面就卡住了,依指示滑動根本就沒有反應。針對此問題,蘋果並沒有解釋卡住的原因,但提供了解決方案。

你在升級時也遇到「卡卡」的狀況嗎?(圖片來源/法新社)

  • 1. 將 iOS 裝置連到電腦,並開啓 iTunes。
  • 2. 選擇裝置類型。若 iTunes 上沒有顯示您的裝置,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 Home 鍵約 10 秒,直到看見 Apple 標誌為止。
  • 3. 若在更新至 iOS 9 之前您就已經備份完成,即可在選擇裝置後再恢復原本儲存於 iTunes 的備份;若先前沒有備份,此時也可以直接進行備份。

蘋果公布 iOS 9 升級問題的官方解決方案(圖片來源/法新社)

而若在回復備份後,仍然看到「滑動螢幕展開更新」的畫面,用戶就得選擇回復裝置。若 iTunes 上沒有顯示裝置,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 Home 鍵約 10 秒,直到裝置重新啓動並且出現在 iTunes,這時再於按一下「回復」,並確認將裝置設定為新裝置。除了上述解決辦法以外,蘋果也表示,將很快會釋出更新以解決問題。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