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Car 全力準備中!外媒爆料:2019 年上路!

2015/09/22 12:36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現在已經是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龍頭,不過蘋果似乎不滿足,因此準備將觸角伸到電動車市場。外媒報導指出,蘋果將加快研發速度,且史上第一款蘋果電動車將在 2019 年上路!

史上第一款蘋果電動車將在 2019 年上路?(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蘋果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投入研究電動車的可行性,期間還與加州政府官員談過 2 次才決定投入此一市場。知情人士表示,蘋果電動車的研發計畫代號為「Titan」,該計畫目前已獲得授權,將原本 600 人的研發團隊擴增三倍。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將研發自駕車定為長期目標,而旗下首款電動車將不會是無人駕駛車。(圖片來源/法新社)

雖然先前有消息傳出蘋果目前也招聘了自駕車領域的專家,但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將研發自駕車定為長期目標,而旗下首款電動車將不會是無人駕駛車。

先前也有外媒爆料,自今年 5 月起,蘋果的的神秘小組就在加州舊金山近郊的 GoMentum 前海軍航空站進行特別測試,這座前海軍航空站佔地約 2100 畝,擁有許多 2 戰時期建立的設施以及一條長達 20 英里的高速跑道。改為非軍事用途後,GoMentum 加裝了許多安全性設施,是目前美國西岸重要的車輛測試場地。

到底 2019 年是否會看到蘋果電動車在路上奔馳呢?(圖片來源/法新社)

若上述消息為真,可以看出蘋果投身電動車市場的決心。不過蘋果目前缺乏製造車輛的能力,若未來真要打造電動車,可能將沿用代工模式。到底 2019 年是否會看到蘋果電動車在路上奔馳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