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推大螢幕手寫應用!LG 今在台推出 G4 Stylus

2015/09/21 17:09 文/記者陳宜豐

在 Apple、HTC、Samsung、Sony 紛紛推出新機之後,下半年度的手機大戰角色在今天 LG 宣布 G4  Stylus 新機在台上市後正式到齊!G4 Stylus 是一款延續 G4 旗艦機設計的中階機種,採用 5.7 吋 HD 解析度 IPS 螢幕、1.2 GHz 4 核心處理器、雙卡雙待以及弧形機身背面設計,建議售價為 7990 元。

而 G4 Stylus 的最大特色是在於多出了觸控筆的設計,不過這款觸控筆並未具有感壓功能,僅能達到書寫、點選螢幕的作用而已,而針對觸控筆設計,LG 也在 G4 Stylus 上面加入 QuickMemo+ 功能,可用來記事或是手寫中文輸入,在應用上比較接近 Samsung 的 S Pen,但功能並未如 S Pen 般全面。

此外在規格部分,G4 Stylus 核心部分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10 4 核心處理器,搭配 1GB 的 RAM 以及 16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可安裝 MicroSD 卡擴充,最高支援 32GB),並且採用雙卡雙待的配置,支援 4G LTE + 2G 的通訊規格。另外在相機部分,主鏡頭採用 1300 萬畫素,具有雷射對焦、自拍手勢感應、間隔拍攝、聲控拍攝等功能,錄影格式則是最高支援 1080p 解析度。

G4 Stylus 這次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獨家開賣,空機的建議售價為 7990 元,以這樣的規格設定來說,在競爭激烈的 Android 中階手機市場上的確擁有不錯的競爭力,但是是否能為 LG 搶下更多手機市場份額,恐怕 LG 還是要多努力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