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mia 950 XL 定價 傳將與 iPhone 6s 相當?

2015/09/21 17:29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將於 10 月 6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新一代旗艦機 Lumia 950/Lumia 950 XL 將可能也在近期一起亮相。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Lumia 950 的定價將可能與 iPhone 6s 差不多。

Microsoft 將會在 10 月 6 日於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圖片來源/路透)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引述法國爆料消息指出,微軟下一代旗艦新機 Lumia 950 XL 的定價將僅比蘋果(Apple)iPhone 6s 稍低一點,且各國價格不一,法國將會是賣最貴的國家,最便宜的則是美國。

有最新消息傳出,Lumia 950 的定價將可能與 iPhone 6s 差不多?(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別以為微軟沒誠意。報導指出,儘管 Lumia 950 XL 可能跟 iPhone 6s 定價差不多,但卻會贈送消費者一個價值 200 歐元的配件包,雖然該消息來源並未指出配件包裡可能會有什麼驚喜,不過外媒猜測,可能會有藍芽音響以及有防盜功能的 NFC Treasure Tag 等產品。

微軟 10 月 6 日的發表會會有什麼驚喜呢?(圖片來源/The Verge)

市場傳出 Lumia 950 XL 將搭載 5.7 吋 QHD 螢幕,解析度達 1440 x 2560,處理器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10、3GB RAM、32GB 內部儲存空間、3300mAh 大容量電池,PureView 主相機鏡頭畫素達 2000萬並採用蔡司光學鏡片,自拍相機鏡頭萬素則為 500 萬。另外一款旗艦機 Lumia 950 則搭載 5.2 吋的 QHD 螢幕,解析度同樣為 2K 等級,搭載的則是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

外傳微軟 Lumia 950 雙旗艦將會於 10 月 10 日登場,售價將如何?又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心功能,就等微軟自行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