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久沒有滾床單?iOS 9 這個 App 幫你記!

2015/09/19 17:41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9 於 16 日正式推出,雖然有部分用戶抱怨新系統不好用,不過其中許多新功能仍然相當吸引人。而內建的「健康」App 還新增了「生殖健康」(reproductive health)功能,讓用戶可以記錄自己的性生活細節;不過這也讓用戶不禁擔憂,若使用該應用程式,這些私密的資訊是否會有外流的風險。

內建的「健康」App 還新增了「生殖健康」(reproductive health)功能,讓用戶可以記錄自己的性生活細節(圖片來源/美聯社)

新版的健康 App 可讓使用者記錄自己每一次的性行為,包括每次性行為發生的時間,以及是否使用保護措施。如果用戶如實登錄資訊,app 就會以圖表和數據呈現你的性生活細節,這樣就可以隨時查看自己的性生活數據。雖然聽起來有點令人臉紅心跳,但對於努力想要「做人」的夫妻來說或許會是個不錯的小幫手。

蘋果(Apple Inc.)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9 於 16 日正式推出(圖片來源/法新社)

另外,「生殖健康」這個功能也可以讓女性使用者記錄自己的生理週期,也可以讓妳用手機記錄「子宮頸黏液品質」為「乾燥、黏稠、乳白狀、水狀、蛋清狀」五種類型;另外,月經的量多量少、基礎體溫、排卵測試結果、陰道點狀出血也都可以直接記錄。

「生殖健康」App 對於努力想要「做人」的夫妻來說或許會是個不錯的小幫手。(圖片來源/路透)

記錄下來後,用戶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與 HealthKit 的其他 app 分享自己的健康資訊。不過若你選擇分享,這也代表你將把你最隱私的數據公開給這些 app 的開發者。不過蘋果規定,每個參與 HealthKit 的開發者都需要簽署隱私協定,且分享私人健康資訊時也需要經由用戶同意,因此可以不用太擔心。

你也升級 iOS 9 了嗎?如果你不介意把性生活細節都記錄在手機上,試試這款 App,或許可以讓你對自己的身體更加了若指掌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