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xus 新機發表會! 9 月 29 日舊金山登場

2015/09/19 09:25 文/記者譚偉晟

在謠傳 Nexus 新一代手機將會在 9 月 29 日推出後,Google 終於正式確認了這項消息。其媒體邀請函已經寄出,除了預期會有 Nexus 新手機會現身,還可能會有新的 Chromecast 、Nexus Player 等客廳裝置,頗有與 Apple TV 較勁的意味。

Google 已經向媒體發送發表會邀請函(圖片來源/phandroid)

根據《Phandriod》的報導,Google 將會在 9 月 29 日於舊金山舉辦新品發表會,預期會有新一代的 Nexus 手機,也就是由 LG 製作的 Nexus 5X、以及由 Huawei 製作的 Nexus 6P 這兩款新機。此外這場發表會也將會透過 Google Youtube 官方頻道直播(網址在此)。

Huawei 版 Nexus 6P 手機已有清晰照片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Google 下一代的 Nexus 機種,將會擁有 Snapdragon 810(Huawei 版)、Snaodragon 808(LG 版)兩種處理器版本。 Huawei 版 Nexus 6P 機種單核心跑分 1156、多核心跑分 3641,其他硬體部份有 5.7 吋 2K 螢幕,採用 13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的組合。機背有指紋辨識、並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支援手機快充等。

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也曝光了據稱是 Nexus 5X 的手機照片(圖片來源/ GSMArena)

而 LG 這款新的 Nexus 5X 確實有搭載指紋辨識和 LG 獨有的雷射對焦功能,配備 5.2 吋 2K 螢幕(解析度 1440 x 2560),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LPDDR3 。鏡頭部分,則採用 1300 萬畫素 Sony IMX278 感應器,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據稱照相品質將有望優於 Huawei 代工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