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愛大猩猩玻璃? 三星決定研發「烏龜玻璃」!

2015/09/19 08:44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不斷增加手機組件自產的比重,除了推出 Exynos 系列處理器,現在更傳出要自製手機用強化玻璃,不過為了和現在主流的康寧大猩猩玻璃做出區別,他們決定取個更具代表性的名稱:「Turtle Glass」烏龜玻璃!

Samsung 正在研發 Turtle Glass 烏龜玻璃,意圖取代大猩猩玻璃,並使用在自家手機上(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Samsung 正在研發名為烏龜玻璃的材質,來準備取代過去使用的康寧大猩猩玻璃。其策略應該與 Exynos 處理器的概念相同,透過自製處理器來減少對 Qualcomm 的依賴。而烏龜玻璃被認為是為了取代目前使用中的第 4 代大猩猩玻璃。

這款玻璃被認為可能是為了 Samsung 明年要推出的可摺疊手機所研發(圖片來源/PhoneArena)

Samsung 首次採用康寧玻璃是在 2010 年的 Galaxy S 手機上,而在最近推出的智慧型手機上,可以看到 Samsung 對自製手機組件依賴的提升。此外這款玻璃的研發,也被認為與 Samsung 正在準備的可摺疊手機有莫大的關係!代號為「Project Valley」的可摺疊手機預計會在 2016 年推出,除了這款手機,下一代旗艦機種 Galaxy S7 也有可能改用這款烏龜玻璃。

三星旗下的 Samsung Display 向韓國知識產權局註冊了「Turtle Glass」的商標(圖片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