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貴中階機?HTC A9 價格驚傳與 iPhone 6s 差不多!

2015/09/18 16:28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有外媒指出,HTC A9 將可能於今年 11 月登場,不過恐怕不會是大家期待的超高規格手機,而是一款中階機。現在有外媒爆料來自電信商的最新消息,HTC A9 雖然是中階機,但卻沒有中階機的便宜價位,反而定價將高達 700 歐元(約新台幣 26000 元),只比 iPhone 6s Plus 的 749 歐元(約新台幣 27960 元)低一點點。

HTC A9 還沒發表,定價就先在國外零售商網站上曝光?(圖片來源/彭博社)

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在其 Twitter 上透露,HTC A9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17 八核心處理器,並不是先前傳出的聯發科 Helio X20 十核心晶片。S617 是高通中階手機處理器中的新版本,內建 X8 LTE 數據機、Hexagon 546 訊號處理器等,若 HTC A9 真的採用 S617,那可能是與 Desire 系列相同等級的手機。

外媒爆料來自電信商的最新消息,HTC A9 雖然是中階機,但卻沒有中階機的便宜價位(記者王憶紅攝)

另外,@evleaks 也指出,HTC A9 也將採用 5 吋  Full HD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1080 x 1920;主相機鏡頭畫素為 1300 萬,前鏡頭畫素達 400 萬;記憶體為 2GB,內部儲存空間 16GB 並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evleaks 表示,A9 為全金屬機身,搭指紋感應器、2150mAh 電池,厚度為 7mm,有 6 種不同顏色,將於 11 月上市。

不過雖然 HTC A9 為中階機,但價格恐怕不親民。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引述荷蘭一家手機零售商的消息指出,HTC A9 的含稅定價將落在 706.64 歐元(新台幣 26378 元),該網頁顯示,HTC A9 將有金色、紅色、灰色、銀色等 4 種款式可選。

在 HTC 真正公開正式定價之前,保持觀望態度就好。(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過上述消息很可能只是業者瞎猜, GSMArena 指出,以些業者會在根本不知情的狀況下亂猜定價,搶先接受預購,以拉高網路流量;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 HTC 真正公開正式定價之前,保持觀望態度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