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對半摺!三星傳推螢幕可摺疊機 明年 1 月登場!

2015/09/17 12:27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上週推出新 iPhone 6s/6s Plus,讓其他智慧機大廠如臨大敵,恐怕要有更厲害的技術才能與蘋果抗衡。現在有消息傳出,蘋果競爭對手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明年 1 月份將可能推出「殺手級」的智慧機,其螢幕可以直接對半摺疊,就像書本一樣。

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明年 1 月份將可能推出「殺手級」的智慧機,其螢幕可以直接對半折疊,就像書本一樣。(圖片來源/三星)

中國科技爆料達人@i冰宇宙在其個人微博上透露,三星將於 2016 年 1 月發表代號為「Project Valley」的可摺疊手機,目前已有兩款機型正在進行測試,分別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0、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且新機將搭載 3GB RA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電池不可拆卸。@i冰宇宙先前多次爆料都相當準確,因此其發言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2013 年時,三星就發表了可彎曲 OLED 螢幕「YOUM」(圖片來源/法新社)

2013 年時,三星就發表了可彎曲 OLED 螢幕「YOUM」。現在使用的 LCD 或 OLED 螢幕結構中都使用了玻璃,而 YOUM 則以薄膜取代,使整個螢幕變得更薄、更彎,也比較不容易破。

如果三星真的開發出螢幕可對半摺疊的手機,消費者就不必再擔心手機過大的問題,將可以更便利地攜帶,實用性也將大幅提升;此外,也能與其他智慧型手機廠商作出不小的區隔。不過,消費者是否已經準備好接受這樣的產品,那還要看大家買不買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