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拆前大整頓!惠普狠裁 3 萬名員工

2015/09/16 10:31 文/記者劉季清

正在著手進行公司分拆的惠普(Hewlett-Packard,HP)正在進行痛苦轉型,週二(15 日)宣布,將裁員 2.5 萬至 3 萬名員工,希望可以為公司省下約 27 億美元的支出。

惠普宣布,將裁員 2.5 萬至 3 萬名員工(圖片來源/路透)

惠普 15 日宣布將裁員 2.5 萬~3 萬名員工,若再加上先前裁撤的 5.5 萬名員工,已成為今年來北美最大規模的裁員行動。

惠普於去年 10 月份宣布,將於今年 11 月 1 日起分拆為兩家獨立公司,一家公司為「惠普企業」(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專攻商業客戶,囊括企業硬體與服務等惠普其餘所有事業;另一公司為「惠普公司」(HP Inc.),則主要販售個人電腦與印表機事業。

惠普全球總員工約 30 萬名,這次的裁員行動佔比 10%(圖片來源/路透)

惠普全球總員工約 30 萬名,這次裁員行動佔全體員工的 10%。惠普預計裁員後,可為公司省下約 27 美元的支出;而公司分拆之後,明年營收有望將超過 500 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