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使用空間變大!蘋果考慮讓用戶自行移除預載 app

2015/09/16 11:25 文/記者劉季清

你對手機裡面預載的 app 覺得厭煩嗎?每次打開手機看到這些廠商預載的軟體就覺得頭痛,他們既佔手機空間又不能輕易刪除,看了就覺得礙眼。而針對 iOS 作業系統中那些無法刪除的 app,現在可能有解了!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他知道這些 App 對某些使用者來說是困擾,因此考慮未來將開放使用者自行移除預載 app。

蘋果考慮未來將開放使用者自行移除預載 app。(圖片來源/路透)

國外媒體 BuzzFeed News 報導,庫克表示,開放讓用戶自行刪除預載 app 是個複雜的問題,因為某些 app 與 iPhone 上的功能連動,如果刪除的話恐怕會造成其他影響。目前 iPhone 上的預載 app 包括股市、書報攤、Podcast、Apple Watch、Tips、iBooks 等,如果使用者不常用這些 app,就只能放在那邊任由他們吃掉寶貴的儲存空間了。

如果能把預載 app 刪除,消費者在使用 iPhone 上會更有彈性(圖片來源/路透)

如果能把預載 app 刪除,消費者在使用 iPhone 上會更有彈性;對於購買 16GB 版本的用戶,也可以因此有更多儲存空間可使用。

目前蘋果尚未透露預計何時會開放使用者自行移除預載 app(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目前蘋果尚未透露預計何時會開放使用者自行移除預載 app,蘋果官方對此也拒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