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更好賣? 先看歷代 iPhone 首周開賣成績!

2015/09/15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在 iPhone 6s 正式在 Apple 發表會上推出後,Apple 透露 iPhone 6s 首周銷售量可望超過去年 iPhone 6 的紀錄。Apple 會這麼有信心其實是有玄機的!此外 iPhone 首周的銷量,在 iPhone 3GS 之後的每一代都會有顯著的增加,國外有媒體就整理了歷代 iPhone 的首周銷量比較。

將中國納入首波開賣國家後,預期 iPhone 6s 首周銷量將會再創新高(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去年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首周銷量約為 1 千萬,而 Apple 有信心 iPhone 6s 會再創新高的關鍵,在於將中國加入首波開賣國家。在宣布被納入首波開賣國家後,iPhone 6s 在中國引起高度關注,手機價格甚至被炒到人民幣 21000 元!由此可見這款手機在中國市場的火熱程度。

歷代 iPhone 的首周銷量圖表(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在去年推出 iPhone 6 時,儘管中國晚了近一個月時間才開賣,但仍然讓 Apple 的銷量衝上了天,今年第一季銷售的 6117 萬支 iPhone 中,大中華地區的銷量已經超越美國!未來 Apple 將會加倍重視大中華地區的市場,或許不久後就能迎來 Apple 在台灣的直營專賣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