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彷彿置身城市夢境? 試試「SelfieCity」自拍 App

2015/09/15 13:20 文/記者譚偉晟

要說到哪一種類型的 App 總是能推陳出新,自拍類型 App 絕對榜上有名。而最近一款新的自拍 App「SelfieCity」,擁有創新的城市風格濾鏡,讓簡單的照片能夠呈現悠閒的都市風格,創造出充滿異國風味的大城市情調!

 SelfieCity 擁有城市特色的風格濾鏡特效可使用

「SelfieCity」潮自拍這款 App 最大的特色,就是將全球各大城市做為每個濾鏡的名稱!像是世界金融中心的紐約以明亮的色系為主,濾鏡呈現都會時尚感;電影藝術重鎮的好萊塢,展現具有電影場景感特效;時尚浪漫之都巴黎,則使用紫色及咖啡色打造都會浪漫風;以櫻花著名的東京,以淡粉色營造東京物語的可愛浪漫風;愛情海以強烈的藍色表達繽紛的蔚藍海岸等。透過照片辨識技術,系統會優先套用建議濾鏡,用戶也可以選擇隨機濾鏡來尋找驚喜!

SelfieCity 可以自動加入城市風格特效

因此用戶可以透過 SelfieCity 拍照,創造出帶有旅行感的特效照片。無須復雜的操作,僅須選擇濾鏡即可套用效果。此外在美顏效果上,這款 App 打破傳統磨皮美白的美顏方式,透過濾鏡色彩調整及自然光影特效,加上將五官美型五官的技術,可以調整出最佳的人臉照片。讓用戶不用再花時間調整修圖,能立即製作出一張專業城市風格的照片。

SelfieCity 也改善了人臉自動修正效果,可以更突顯五官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