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V10 手機採雙螢幕? 10 月 1 日就知道!

2015/09/15 11:40 文/記者譚偉晟

LG 在 9 月初似乎顯得有點低調,於 IFA 展上並沒有推出讓人太過驚豔的產品。不過接著即將在 9 月 29 日現身的 Google Nexus 5X 新機,以及 10 月 1 日要推出的 V10 雙螢幕手機,看來 LG 在 10 月將會帶來不少令人期待的產品。

LG V10 手機傳出將會使用雙螢幕設計(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LG 已經開始向媒體寄發邀請函,將會在 10 月 1 日於紐約發表新款手機 V10。這款手機前已經在中國工信部曝光不少照片,從照片上可以注意到手機的前置鏡頭似乎是設計在螢幕內!這被認為是這款手機採用雙螢幕的關鍵。

LG V10 手機於中國工信部照片(圖/phandroid)

這個「雙螢幕」的設計,很可能是在手機上方加入一個橫條式螢幕,來快速顯示訊息等簡單內容。其他傳聞規格部分,這款手機將會使用 5.7 吋 QH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RAM、64GB 儲存空間,並且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相機則是 16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