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為應景換照片? Facebook 秘密研發「暫時大頭照」功能

2015/09/12 12:05 文/記者譚偉晟

還記得紅極一時的 Facebook 彩虹大頭貼嗎?當時為了歡慶美國最高法院通過,同性婚姻適用於全美50州的時刻,而在 Facebook 瘋傳的活動,不少人在事後將大頭照調整為原始的狀態。而 Facebook 發現這個現象,對此正研發一種可以「暫時」使用的大頭照,讓用戶可以自行設定多久後回復原本大頭照模樣!

Facebook 在「彩虹旗大頭貼」熱潮後,有許多用戶將照片改回原始模樣(圖片來源/TechCrunch)

根據《TechCrunch》報導,Facebook 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讓用戶可以選擇設定暫時性的大頭照,時間可以從數小時、數天、甚至數周等。Facebook 表示有時候用戶會為了紀念特定日子、支持某項團體,而將照片替換以傳達對這個時刻的重視。

Facebook 正在研發「暫時性大頭照」功能(圖片來源/TechCrunch)

透過暫時性的大頭照,用戶可以在紀念某個時刻後,免去還要將大頭照替換回來的麻煩。Facebook 希望在近幾個月就推出這項功能,目前還無法得知該功能的實際使用方式,不過該報導透露,當用戶的暫時性大頭貼時限到期後,將會默默的改回原本的照片,而不會在動態牆上顯示照片更換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