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愛發表 Sony Ericsson txt pro

2011/07/15 17:18 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在娛樂通訊上的龍頭地位不容小覷,在不斷推出高階 Xperia 系列智慧型手機的同時,不斷開發更多能符合各個消費者需求的功能性手機。為了讓喜歡和朋友用簡訊聊天和彼此分享生活的消費者,能以更快速、方便的連絡好朋友, Sony Ericsson txt pro 於焉誕生! Sony Ericsson txt pro 配備滑出式全 Qwerty 鍵盤以及整合社群網路的朋友應用程式( friends application ),具備與 Xperia mini 系列相似且便利的向項觸控螢幕操作介面,並且搭載各式功能,包括可錄影的相機及可供上網聊天的 Wi - Fi 功能。

Sony Ericsson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 Sony Ericsson txt pro 這款手機的推出,希望能讓喜愛文字溝通的朋友,例如:在 Facebook 上與朋友分享生活的消費者能更迅速、方便的連絡朋友。除此之外,也希望能藉此結合 Sony Ericsson 龐大的 Facebook 粉絲群,藉此拉近粉絲跟產品與品牌間的距離,希望這款手機能夠讓我們的娛樂手機系列產品更加完備!」


玩樂 MINI 設計 迷你機身大螢幕

Sony Ericsson txt pro 小巧而時尚的機身設計,卻能同時擁有大大的 3 吋觸控式螢幕,搭配手感極佳的滑出式全 Qwerty 鍵盤,與朋友玩樂聊天都在大大的螢幕上呈現。 Sony Ericsson txt pro 精緻質感與迷人觸感,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隨時 HAPPY 分享 紀錄動人生活

生活上的事就用 Sony Ericsson txt pro 內建的 320 萬畫素相機與 QVGA 錄影功能,隨時隨地都捕捉生活中最自然、動人的神采,拍下開懷瞬間,輕鬆透過 Wi - Fi 無線網路上傳至 Facebook 、 YouTube 等熱門社群網站分享,時時刻刻紀錄你的生活、毫無遺漏,你的快樂,就是大家的快樂。


即時 CHAT 好好玩 好友隨時相伴

Sony Ericsson txt pro 內建了獨家的朋友應用程式( friends application ),可以將 5 個好朋友放在手機桌面上,讓你能在第一時間掌握麻吉的大小事!即時更新好朋友在 Facebook/Twitter 等網站上的發文,搭配上滑出式全 Qwerty 鍵盤,讓你文字輸入更輕鬆順手,可以快速發文、第一時間回應好朋友的簡訊與 e - Mail ,隨時保持連絡。加上獨家四向觸控螢幕,操控得心應手,好友時時在左右!

Sony Ericsson txt pro 提供摩卡黑、糖霜白、甜心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4,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