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雙機正式發表!玫瑰金來了!

2015/09/10 02:34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舊金山蘋果發表會現場報導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 10 日凌晨 1 時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萬眾期待的全新 iPhone 6s/6s Plus 也正式登場!蘋果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先進的 iPhone,不僅搭載了全新的7000 系列鋁合金,也有大家期待的玫瑰金!

蘋果執行長庫克首先表示,iPhone 6 是全世界賣得最好的手機,iPhone 6 和 6 Plus成長快速,從去年到今年成長了 35%,在中國甚至成長了 75%。

這次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在外觀設計上基本上跟 iPhone 6/iPhone 6 Plus 相同,機身材質均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設計,但選用了硬度更強的7000 系列鋁合金,圓滑的邊角依然保有相當優異的質感。

前眾所期待的「玫瑰金」新色則是在這波更新中登場!跟金色相較之下,玫瑰金在視覺上顯得更為輕盈,這也是蘋果公司在 iPhone 6/iPhone 6 Plus 推出金色新色後,再度在 iPhone 顏色上面玩花樣!另外,也有太空灰、銀色、金色等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