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得見充電電流! Light Pluse 炫光充電線

2015/09/18 10:41 文/記者譚偉晟

對電競產品而言,酷炫的發光效果是必備的,不過這多半是指主機、筆電、鍵盤滑鼠等裝置,較少被應用在線材上。而現在一款充電傳輸線,不但具備發光效果,還能依照充電的速度,讓用戶看見線材中「電流」的速度!

這款充電線可以看到充電的速度(圖片來源/Kickstarter)

由洛杉磯公司 Pilot Electronics 推出的這款 Light Pluse 充電傳輸線,擁有一般傳輸線的連結與充電功能,並且依照目前充電的狀況,顯示電流的速度!當手機電量很低時,線材的炫光流動速度會極快,隨著電池逐漸充飽,炫光的移動速度會愈來愈慢,直到充飽後會自動停止炫光效果。

而在傳輸速度上與普通傳輸線相同,具備的 microUSB 接頭和 Lightning 轉接頭,讓這條線可以搭配絕大部分的裝置!此外有推出桃紅色、藍色、綠色三種版本,讓覺得白色線材毫無新意的用戶,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這款傳輸線的速度與一般線材無異(圖片來源/Kicksta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