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One more thing」? Apple 神秘新品回顧!

2015/09/09 12:51 文/記者譚偉晟

也因為 Apple 的「One more thing」太過經典,使得不少科技廠商也開始學著使用,像是中國手機廠商小米手機,創辦人雷軍就在發表「小米手環」時,使用了這個口號。

小米推出小米手環時,也使用了 One more thing 開場(圖片來源/Sascha Pallenberg)

此外,「One more thing」也被瑞士手錶品牌 Swatch 註冊為商標,他們是在 2014 年 11 月 27 日申請,在今年 5 月時核准公告,Swatch 可以使用這個商標到 2024年。

Swatch 擁有 One More Thing 的商標權(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而在 2014 年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在投影片上再次打上「One more thing」的瞬間,全場立刻一片掌聲,足見 Jobs 在過去使用這個台詞的那段時間,在人們心中建立的不朽身影。

Jobs 所留下的這個經典台詞,至今依舊能引起廣大共鳴(圖片來源/法新社)

儘管 Jobs 已逝去,但大家對 One more thing 的渴望,似乎沒有隨著時間而遞減。在這次 Apple 於舊金山舉辦的發表會,Apple 特別選擇了可容納 7000 人的大禮堂,對此外界猜測可能是有不少新品要一起現身,也讓這一次的神祕新品,期待度更高了!

 2015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

直播報導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