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排隊也買不到?傳 iPhone 購買方式將大改變!

2015/09/09 11:41 文/記者劉季清

過去蘋果發表會上,除了產品的新功能以外,大家最關注的應該就是新產品的正式開賣日;而各國的果粉們漏夜在蘋果專賣店前大排長龍的景象也堪稱奇觀。不過,這些景象可能以後都看不到了!外媒報導,即將登場的 iPhone 6s 將採取與 Apple Watch 相同的預約制,因此就算你苦苦排隊,若沒有先預購,仍然無法在 Apple Store 買到 iPhone 6s。

外媒報導,即將登場的 iPhone 6s 將採取與 Apple Watch 相同的預約制(圖片來源/路透)

日本網站《ITpro》報導,蘋果新機 iPhone 6s/6s Plus 這次可能會採用預約制,並將在發表會結束之後同時開放預購,並將於 9 月 16 日之後開始出貨。若此一消實屬實,那對於想入手 iPhone 的粉絲或許不失為好事一件,因為這樣就不用在發表會結束後辛苦趕去現場排隊受風吹雨淋。

不過,如果蘋果真的改採預購方式,那就代表將不會有真正的開賣日;而對於亞洲地區的消費者來說恐怕不會太輕鬆,若想要在第一時間入手最新的 iPhone,除了需要熬夜密切觀看蘋果發表會以外,還要熬到發表會後、宣布預購開始才行。

如果蘋果真的改採預購方式,那就代表將不會有真正的開賣日(圖片來源/法新社)

然而就先前外媒消息傳出,這次台灣將與美國、歐洲、日本同列首賣行列,預計 9 月 11 日將可以開放預約,9 月 18 日就開賣,與上述蘋果將採預購制的消息有出入,因此建議在蘋果親口宣布以前,先保持觀望態度。到底蘋果是否為新 iPhone 採用預購制?就等蘋果今天晚上自行宣布為準。

 2015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

直播報導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