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直逼筆電!12.9 吋 iPad Pro 11 月開賣!

2015/09/10 09:55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舊金山蘋果發表會現場報導

在稍早的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中,介紹完 Apple Watch 之後,蘋果也推出了 12.9 吋超大螢幕 iPad Pro 平板電腦,而且還具備了前蘋果執行長 Steve Jobs 一直嗤之以鼻的觸控筆設計,除了原本的娛樂、遊戲應用外,更瞄準了商務應用領域,用來補強原本 iOS 較為人所詬病的商業應用功能不足的缺點。iPad Pro 將推出三種顏色─銀、金、太空灰,32GB 價格為 799 美元、128GB Wi-Fi 版為 949 美元、128GB Cellular 版為 1079 美元,將於 11 月開賣。

iPad Pro 搭載最新的 A9X 處理器,效能與桌上型等級處理器相當,整體效能將提升1.8倍 以上,GPU 效能也同樣提升,亦搭載 Metal 影像加速引擎。蘋果表示,iPad Pro 比市面上 80% 的筆電都還要快。螢幕部分則是搭載 Oxide 螢幕,尺寸從原本 iPad Air 2 的 9.7 吋提升到 12.9 吋之外,解析度也增加至 2073x2048 的水準,螢幕畫素為 560 萬,機身重量為 713 克,相當輕薄。

此外, iPad Pro 進行 iOS 9 上面的分割螢幕、多工作業上將更有優勢,使用者也可以同時使用 Excel 與 Word,相當方便。蘋果這次也為 iPad Pro 推出智慧鍵盤 Smart Keyboard。iPad Pro 機身旁有三個小連接孔「Smart connection」,可以讓使用者連接 Smart Keyboard 使用。

而最受矚目的,蘋果這次確定為 iPad Pro 推出觸控筆「Apple Pencil」。Apple Pencil 搭載了感壓觸控功能,將有助於開發者設計出更多相關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在文件上直接筆記、做重點。

不過平板電腦這兩年的銷量很明顯地出現下滑趨勢,即便是蘋果的 iPad 也不例外,在手機螢幕越做越大,逐漸取代以往平板在行動掌上影音、遊戲角色的狀況下,蘋果推出瞄準商業應用市場的 iPad Pro,是否能為 iPad 這條產品線找到新生命,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