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無束縛! ONKYO 新款入耳式無線耳機推出

2015/09/08 13:55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熱愛音響的發燒客,ONKYO 這個日本品牌應該不陌生。但不管你知不知道這家廠商,都應該要看看他們在 IFA 展上,所推出的「真正的」無線耳機!這款耳機捨棄的多數無線耳機依舊使用的設計,也就是兩個耳機之間依然有線連結,讓兩個獨立耳塞式耳機都以傳輸能力。

ONKYO W800BT 無線入耳式耳機在 2015 IFA 展上推出(圖片來源/telegraph)

根據《Telegraph》的報導,ONKYO 在 IFA 展上推出的名為 W800BT 的藍牙無線耳機,響應頻率為 20Hz~20KHz。由於沒有了耳機與耳機之間的實體連線,這款耳機被認為是「真正的」無線耳機!此外這款耳機還有被動式降噪隔離,右側的耳機還有內建麥克風,可以使用免持通話功能。

附帶一個隨身耳機盒(圖片來源/Pocketlint)

隨身盒有內建 USB 充電線(圖片來源/Pocketlint)

W800BT  採用 8.6mm 釹質驅動單元,在使用內建電池時,可以使用 15 個小時的通話、以及 12 個小時的音樂播放。這款耳機將會在 11 月時於歐洲開賣,售價為 299.99 歐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