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Pro 最強對手? Toshiba 將推 12 吋 Windows 10 平版!

2015/09/07 16:05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 Apple 計畫在 9 月 9 日發表會當天, 發表大尺寸 iPad Pro 的傳聞,Micorsoft 似乎也感受到壓力。於是曝光了一款 12 吋的 Windows 10 平板原型,以便在 iPad Pro 看好的大尺寸平板市場上競爭!

(圖片來源/The Verge)

根據《The Verge》報導,Toshiba 一款 12 吋大平版的原型機曝光,採用 Full HD 螢幕以及超輕量設計,除了可以接上鍵盤支架變成小筆電,該機種也有搭配的觸控筆可使用。相較於 iPad Pro 傳出將搭載的 12.9 吋螢幕、4 個喇叭並搭載觸控筆,這款平板的配置頗有與 iPad Pro 一較高下的意味。

(圖片來源/Microsoft)

Microsoft 已經有 Surface Pro 、Lenovo Miix 700 這幾款適合用於工作的平板筆電,而 Toshiba 這款平板則是採用 Atom 處理器,在效能上略低於 Surface Pro 機種。由於 iPad 在企業市場一直有著不錯的表現,Microsoft 想藉著搭載 Windows 10 系統的平板與之競爭的意圖,似乎在這款原型機上能看出些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