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也不用搶電視! LG 在 IFA 推出雙曲面雙面顯示器!

2015/09/06 12:23 文/記者陳宜豐

「搶電視」這件事情在每個家庭中幾乎是常見的吵架情節,唯一的解決方式可能就是再多買一台電視機,不過 LG 這次在 IFA 展出的新品,可能將會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LG 在 IFA 展中發表雙曲面雙面顯示器(圖片來源/LG)

LG 在這次 IFA 展上發表了一款具有 111 吋大的 OLED 顯示器,尺寸並不是重點,這款由三具 65 吋 OLED 顯示器組合而成的產品,其特別之處是除了特殊的雙曲面設計外,還具有目前無人能敵的「雙面顯示」功能,正反兩面可以顯示不同的畫面,這樣一來就可以讓不同需求的使用者在不同的觀賞角度達到觀看畫面的目的。

這款顯示器可正反兩面顯示不同畫面(圖片來源/LG)

除了曲面的設計外,LG 也推出 55 吋的平面雙面顯示器,加速商品化的速度 (圖片來源/LG)

不過可別以為 LG 只是把兩塊面板背靠背的組合起來,達到雙面顯示的功能,因為除了這款 111 吋雙曲面雙面顯示器外,LG 也展示了 55 吋平面版本的雙面顯示器,厚度只有 5.3mm 而已,即便未來加入電視控制模組或是連接介面,厚度也不會增加太多。目前 LG 這項 OLED 雙面顯示技術將會率先應用在商用顯示器上面,可能再過幾年才會運用到家用市場上,不過倘若成真,未來在設計家中擺設時,「電視靠牆」這個元素將不會成為必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