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不過就接納你!Samsung Gear S2 智慧錶將相容 iPhone

2015/09/06 11:18 文/記者陳宜豐

『西瓜偎大邊』這五個字看來也適用在 3C 產品上,因為除了稍早 Google 宣佈旗下智慧手錶平台 Android Wear 將支援蘋果 iPhone 手機之後,Samsung 甫在德國柏林 IFA 展上發表的 Gear S2 智慧手錶,也傳出支援 iPhone 的消息,這也代表這些智慧穿戴裝置為了實際銷量,不再拘泥於支援自家平台手機,希望藉此加入更多銷售契機。

Samsung 在上週的 IFA 展上發表最新一代的智慧手錶 Gear S2(圖片來源/Samsung)

Gear S2 是三星最新推出的智慧錶款,除了採用近來新款智慧手錶主流的圓形表面設計外,作業系統部分採用 Samsung 自家開發的 Tizen,不過為了避免如微軟 Windows Phone 被邊緣化的窘境,Samsung 決定擴大 Gear S2 可以支援的手機平台款式,除了現行的 Android 平台與自家的 Tizen 手機外,Samsung 的官方發言人也對英國網站 DigiSpy 網站表示,他們將比照 Android Wear 的開放模式,提供 Gear S2 對 iPhone 連線的能力,這部分的更新可能稍晚才會推出!

Google 也在稍早宣佈旗下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平台支援 iPhone(圖片來源/美聯)

不過除了可以正常連線之外,恐怕第三方 APP 的支援能力才會是真正的大問題,畢竟在 Android Wear For iPhone 上頭,就已經出現不少 iPhone APP 無法在 Android Wear 出現提示訊息的問題,而支援性更少的 Samsung Tizen 平台這個問題可能會更嚴重,至於屆時表現如何?就等 Gear S2 實際上市後,有進一步的測試報告才能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