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5 全系列售價曝光! Xperia Z5 Compact 還會有「初音版」?

2015/09/05 09:22 文/記者譚偉晟

這次 Sony 一次推出三款 Z5 系列新機,由上到下分別是 Z5 Compact、Z5、Z5 Premium

Sony 搶先推出全球首款 4K 螢幕手機 Xperia Z5 Premium,採用獨特的熱導管設計,徹底解決的 Snapdragon 810 帶來的過熱問題。Sony 曾表示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將在 10 月開賣,而 Xperia Z5 Premium 將會在 11 月才開賣。現在傳出 Xperia Z5 Premium 售價曝光,日本區也有可能出現新款式的 Xperia Z5 Compact!

Xperia Z Premium 拆解後,可以看到熱導管的設計(圖片來源/數碼窩微博)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Xpeira Z5 Premium 在英國地區的售價已經曝光!

  • Xperia Z5 價格為 599 英鎊(約為新台幣 3 萬元)
  • Xperia Z5 Compact 價格為 549 英鎊(約為新台幣 2 萬 8 千元)
  • Xperia Z5 Premium 價格為 699 英鎊(約為新台幣 3 萬 5 千元)

Xperia Z5 三款新機英國區售價(圖/PhoneArena)

此外,Sony 先前與 Ntt Docomo 合作推出的「Xperia A feat.HATSUNE MIKU 初音未來限量版」,也傳出會以 Xperia Z5 Compact 為下一代合作機種,於日本地區限定推出!同時這款限量手機也將有小幅度硬體提升,包含螢幕解析度調整為 1080p、4GB RAM、以及 2900mAh 電池。

傳出 Xperai Z5 Compact 將有初音限量版(圖片來源/cnbe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