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1.5 吋 iMac 大升級!將搭 4K 螢幕 11 月出貨!

2015/09/04 10:53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秋季新品將於美國西部時間 9 月 9 日於舊金山登場,外傳這次除了 iPhone 6S 以外,還有多項其他新品將一起亮相,預估 iPad Pro、Apple TV 都將一起登場。現在有消息傳出,蘋果還將於今年 10 月份推出 21.5 吋 iMac,且將搭載 4K 螢幕,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初出貨。

蘋果秋季新品將於美國西部時間 9 月 9 日於舊金山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記者 Mark Gurman 引述可靠消息來源指出,蘋果目前計畫於 10 月底前更新 21.5 吋 iMAC,且將搭載 4K 螢幕,以及新版作業系統 OS X 10.11 El Capitan;實際出貨時間則要等到 11 月初。若 iMac 真的搭載 4K 螢幕,解析度則可達 4096 x 2304,比市面上 iMac 1920 x 1080 的畫質要好上許多。

蘋果目前計畫於 10 月底前更新 21.5 吋 iMAC,且將搭載 4K 螢幕(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Mark Gurman 也指出,iMac 將搭載效能好的處理器,色彩飽和度也會因此提高。不過,解析度越高代表 iMac 的售價也可能一併提高。去(2014)年蘋果推出搭載 5K 解析度的 27 吋 iMac,但同時也提供一般版本,讓消費者自由選擇。若這次真的推出 4K 螢幕 iMac,預計也可能比照辦理。

國外媒體眼尖發現,El Capitan 程式碼中竟然顯示支援 4K 畫質。(圖片來源/彭博社)

今年 6 月初蘋果在 WWDC 上釋出了新作業系統 El Capitan 的測試版給開發人員,Mark Gurman 眼尖發現,El Capitan 程式碼中竟然顯示支援 4K 畫質;這項支援並不存在於舊版的 Yosemite 作業系統,代表新版 21.5 吋 iMac 可能搭載高畫質 4K 螢幕。Mark Gurman 爆料蘋果消息一向相當準確,因此其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到底新款 iMac 是否會有 4K 高畫質螢幕?就等蘋果自己公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