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欠握嗎? 「我是記者」貼圖專業登場!

2015/09/02 17:42 文/記者譚偉晟

「忘記吃藥嗎」,受惠於台灣媒體擁有 24 小時的資訊轟炸,從中延伸出的笑點也不少。像是因為被造神而成為傳奇的「死亡之握」、社會新聞必備的「就是這個人,警察先生」、以及勵志名言媽媽說不好好讀書,以後就去當記者」,一款蒐集多個經典語句的 LINE 貼圖,就此誕生!

(圖片來源/LINE Store)

根據《Line Store》的資訊,一款個人原創貼圖「台灣記者真的棒」,針對各種時事梗加以整理,搭配記者俐落的髮型、不變的笑容、以及善良的眼神,創作了多款充滿反差情境的趣味貼圖。像是「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很棒」、「就是這個人,警察先生」、「有什麼問題嗎」這類報導中時常出現的對話,搭配記者的專業笑臉,完全展現了惹毛他人的 100 分模樣。

(圖片來源/LINE Store)

此外這款貼圖也收集不少實用的聊天用語,像是「已讀不回個毛」、「加油,好嗎」、「好喔喔喔」和嘲諷滿滿的「好棒棒喔」!以及在報導中出現的經典情境「你在大聲什麼啦」、「我不能接受」、「可以採訪你嗎」,還有流行的媒體梗「壞年頭,瘋子多」、「媽媽說不好好讀書,以後就去當記者」等。

(圖片來源/LINE Store)

而身為媒體從業人員,想必也會對這組貼圖很有感觸,像是「同學,忘記吃藥嗎」、「繼續說呀」、「我的眼睛啊」」、「整個版面都是我的伸展台」。若是你朋友看到心中的獨白以這種搞笑的方式呈現,想必會湧現一股淡淡的哀傷?假使是這樣,「別在耍啟了好嗎」這張貼圖就直接傳給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