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哭哭?iPhone 6s 9/18 在台開賣 首賣名單仍沒中國

2015/09/02 17:16 文/記者劉季清

距離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時間僅剩一週,相信許多果粉們已經都相當迫不急待了!先前曾有荷蘭電信商爆料 iPhone 6s / 6s Plus 雙機各版本的歐洲價格(iPhone 6s 價格流出!16GB 儲存空間仍保留),現在中國爆料達人也在其微博上爆出中國地區的售價,可能將更接近台灣屆時販售的價格!此外,另有媒體報導,這次台灣將與美國、歐洲、日本同列首賣行列,搶在中國市場之前!

距離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時間僅剩一週,相信許多果粉們已經都相當迫不急待了(圖片來源/彭博社)

中國爆料達人@Leaksfly 在微博上指出,iPhone 6s 16GB、64GB、128GB 的價格分別是人民幣 5299 元(約新台幣 27099 )、5999 元(約新台幣 30678 )、 6599 元(約新台幣 33747)。若消息屬實,那 iPhone 6s 64GB、128GB 這兩個版本的價格,比起 iPhone 6 的 64GB(人民幣 6088 元)、128GB (人民幣 6888 元)價格還要低許多。

中國爆料客在微博上爆出中國地區的售價(圖片來源/微博)

@Leaksfly 的爆料內容向來有一定的準確度,因此具有參考價值。若 iPhone 6s 在中國的售價如此,預估也相當接近台灣屆時的售價。

(圖片來源/彭博社)

至於大家相當關心的開賣日期到底是什麼時候?綜合外媒報導,這次台灣將與美國、歐洲、日本同列首賣行列,預計 9 月 11 日將可以開放預約,9 月 18 日就開賣。而中國這次恐怕將與首波開賣無緣,可能要等到 9 月 18 日開始接受預購,25 日才會正式發售。

(圖片來源/彭博社)

這次 iPhone 6s 將會有許多令人期待的新特色,包括 Force Touch 功能、相機畫素升級至 1200 萬、機身硬度增強、2GB 記憶體、新顏色玫瑰金等;此外,蘋果在發表會上也可能一併介紹全新的 Apple TV、大尺寸 iPad 等新產品。(iPhone 6s 登場倒數!不可不知的 7 大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