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3D 藍光播放機、家庭劇院與音響

2011/07/14 17:00 Sony

 

3D 網路藍光家庭劇院組 BDV-E380 

Sony 新推出的 3D 網路藍光家庭劇院組 BDV-E380 ,採用最新黑彩藝晶設計與髮絲紋觸控面板,展現精緻優雅的質感,透過內建的 Sony 獨家 S-Master 全數位擴大機、數位劇院音效( Digital Cinema Sound ) 等配備,帶來震撼的 HD 環繞音效體驗。這款新機不僅支援 3D 影像訊號,並且擁有 Sony 針對 3D 內容所開發的 3D 環繞音效,運用獨特的演算法提供 3D 立體聲音效,尤其在觀賞 3D 藍光影片或內容時,帶來更具立體感與存在感的感動音質。此外,人性化的自動音場設定( Digital Cinema Audio Calibration )功能,可偵測聆聽者位置並自動將音場調整到最適合這個位置聆聽的狀態,因此無論處於家中哪個角落,都能享受最佳音效體驗。

除了強大的影音表現, BDV-E380 支援豐富的網路娛樂內容,並且擁有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支援廣泛的產品串連。透過 WiFi 無線網路連結, BDV-E380 就能存取 BRAVIA Internet Video 網路影片平台內容並進行交叉搜尋,透過內建的軟體中文鍵盤,進行中文內容搜尋,或者經由內建支援 BD-Live 互動性功能、娛樂資料庫 ( gracenote ),以及網頁瀏覽,享受豐富多元的加值影音內容,還能連接 DLNA 家庭網路,輕鬆觀賞與分享儲存於電腦內的影音、照片資料。


此外, BDV-E380 同時擁有多元的附加功能。使用者可以運用 Media Remote 2.0 智慧型遙控功能,透過智慧型手機等配備,操控家庭劇院、瀏覽網路、並快速進行中文輸入。其內建的音訊返回通道功能,可將第四台影片音效或音樂播放升級為劇院級的體驗,而使用者也能運用機身配備的 HDMI 二進一出,將劇院與其他支援 HDMI 的影音娛樂裝置連結,升級這些配備的影音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