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一按涼風就來!Google Nest 推出第三代智慧溫控器

2015/09/02 12: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昨天剛換新商標的 Google,今天無聲無息的發表了第三代的智慧控溫器 Nest Thermostat 3rd-generation,號稱能夠省下平均 10 - 15 % 的電力。

Google旗下nest推出新一代的智慧溫控器。

這款智慧溫控器可以說是目前物聯網市場上最成功的商品之一,新一代的 Nest Thermostat 螢幕更大,解析度更高,還能偵測是否有人經過以自動開啟螢幕,但價格與第二代一樣為 249 美元。

Nest thermostat 做的不只是自動調節溫度,它會學習分析使用者的調溫習慣、睡眠型態,以調整最舒適的溫度環境。此外,Thermostat 會計算出最節能的溫度,也可以設定不在家時自動關閉空調設備,省下更多電。

nest Thermostat搭配的App功能強大。

不僅如此,使用者可以透過 Nest 提供的 App,隨時隨地掌握家中溫度,如果空調設備有異常,App也會通知使用者。

nest Thermostat搭配的家電產品十分多樣。

Nest Thermostat 能夠在尚未成熟的物聯網市場上取得重大勝利的原因就在於它的設計、便利性,以及整合能力。目前 Nest 推出多款周邊,如煙霧偵測器、監視器等等,與智慧溫控器結合;越來越多家電廠商聞到物聯網的商機,也紛紛與 Nest 合作,從插頭、門鎖、電風扇到洗衣機都有!

相信透過 Nest,Google 能夠順利地在物聯網這塊新大陸上開疆闢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