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前設計總監親自出馬!Robin 智慧機讓你存檔無極限!

2015/09/02 16:12 文/記者劉季清

Android 手機市場再添新對手!現在越來越多智慧型手機開始捨棄 MicroSD 卡槽,讓許多消費者不禁擔心若是內部儲存空間不夠用怎麼辦。現在,新創公司 Nextbit 在Kickstarter 上平台推出募資專案,要推出一款以雲端為主的智慧機─ Robin。或許你可能沒聽過這家新創公司的名字,不過可別急著小看他!因為  Nextbit 是由前 Android 資深高層 Tom Moss、Mike Chan 以及 HTC 前設計總監 Scott Croyle 所組成的團隊。

新創公司 Nextbit 在Kickstarter 上平台推出募資專案,要推出一款以雲端為主的智慧機─ Robin。(圖片來源/Nextbit)

(圖片來源/Nextbit)

Nextbit 於週二推出 Robin 智慧機,內建 32G 儲存空間,但最大的特點就是會自動將所有檔案、App 都直接儲存在雲端,而且不需要使用者手動上傳就能直接完成。Robin 手機會自動偵測手機內檔案,可以分辨哪些是使用者可能馬上需要用的,哪些是較少用的;較少用的檔案將直接被上傳至雲端系統,這樣就可以幫助手機騰出更多的空間。

Robin 智慧機內建 32G 儲存空間,但最大的特點就是會自動將所有檔案、App 都直接儲存在雲端,(圖片來源/Nextbit)

(圖片來源/Nextbit)

除了雲端設計以外,手機的設計也相當漂亮。有暗黑色以及薄荷綠兩款,手機背後的雲朵圖示下方還有 4 個 LED 燈,可以藉不同的燈號來提醒使用者有來電或是訊息。規格部分,Robin 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以及 100GB 的雲端儲存空間。另外,螢幕為 5.2 吋,主相機畫素 1300 萬、前相機畫素 500 萬;也具備指紋辨識、行動支付 NFC、USB-C 介面等。

(圖片來源/Nextbit)

Nextbit 指出,Robin 智慧機主要是瞄準不想要花大錢購買昂貴高階旗艦機的客戶,目前在 Kickstarter 網站上售價為 299 美元,預計將於明(2016)年 1 月份開始出貨給早鳥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