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Z5 系列發布前夕 三款新機一起曝光!

2015/09/02 09:10 文/記者譚偉晟

即將在今晚登場的 Sony Xperia Z5 旗艦手機,趕在發布前的最後時刻,又有清晰的諜照曝光。這次除了 Xperia Z5 ,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Plus 也一起出現在照片中!三款手機同時出現,讓今晚 Sony 的 IFA 發表會,更是備受期待!

Xperia Z5 系列三款新機諜照同時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三款疑似 Xperia Z5 的模型機諜照在荷蘭曝光,分別是 Sony 的新旗艦機種 Xperia Z5、小尺寸 Xperia Z5 Compact、以及大尺寸 Xperia Z5 Plus(或被稱為 Xperia Z5 Premium),三款手機將都會使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搭配 Adreno 430 GPU。

Xperia Z5 三款新機諜照(圖/PhoneArena)

同時三款手機都會使用 2,3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每一款手機都在側邊設有指紋辨識功能的按鍵。而尺寸最大的 Xperia Z5 Plus 預計會採用 4K 螢幕,螢幕密度高達 800 ppi!至於最終 Sony 會推出哪些機型,又會不會有讓人驚喜的產品,就得等到今天晚上的 IFA 發表會才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