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得更可愛?Google 再度大改 Logo 為的是?

2015/09/02 09:20 文/記者陳宜豐

在公司架構大變動之後,隸屬在 Alphabet 旗下的 Google 稍早無預警地進行了網路識別 Logo 的更換行動,使用者在進入 Google 頁面的時候,就可以發現原本古典風格的 Google 字體變成了較為簡潔現代的字體設計。

這是 Google 自 1998 年以來的第六個 Logo 設計,基本上仍然維持藍、紅、黃、綠四色設計,Google 希望藉由這次 Logo 的改變,可以讓整個品牌印象更加年輕化、簡單化、友善化,加速在網路社群時代的演變。

除了字體式樣改變之外,Google 這次改版還在 Logo 右上角加入了社群分享的功能,可以透過 Facebook 等社群網站分享 Google 搜尋主頁,但是以 Google 的高知名度來看,這個分享功能看起來相當多餘,或許從這邊也可以看出,Google 對社群網站的重視程度。

此外,這次的新設計或許也會沿用至 Alphabet 旗下各個分公司的 Logo 設計中,至於是否會對 Google 帶來新的氣象,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